【H/Hr翻译】越界(Lines Crossed)

【H/Hr翻译】越界(Lines Crossed)

作者:Goldy

分级:PG13

流派:戏剧,浪漫

基础:1-5

首发:2004/7/20

完结:2004/12/04

简介:哈利和赫敏的关系因为一天晚上的亲吻而彻底改变了。当然,罗恩开始嫉妒,哈利则非常困惑。然后事情越变越糟。这是他们六年级的故事,现在完结了。

 第一章 覆水难收

我们的故事从一个吻开始。

害,可能更早就开始了。可能他早就有这种感情,只是没有意识到。可能秋张第一次抱怨他跟赫敏之间不只是朋友的时候他就该意识到。或者可能更早,在他们都还懵懵懂懂的时候他就有这种感情了。但是那天晚上改变了所有事情。

那个发生在两个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的人之间的吻本身就挺尴尬的。其实它很纯洁,单纯就是一个简单的表达情感的举动。

那发生在哈利到达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第六年。他和罗恩像往常一样把他们的作业留到了最后一分钟。也像往常一样,赫敏早早就写完了她的作业。在那个时候,哈利和罗恩正疯狂地试图写完三卷羊皮纸的关于“成为一名阿尼马格斯的危险和复杂的仪式”的论文。

他们三个蜷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地面上,身边就是舞动着火苗的壁炉。哈利发现他很难找到合适的词语表达他的想法,即使有赫敏在旁边逐字逐句地看他们的论文。

大约到了半夜,罗恩大大地打了个哈欠,站起身伸伸懒腰,“写完啦!”他骄傲地大喊,把他的作业交给赫敏检查。

赫敏把它捡起来,抓着一根用来修改的红色字迹的羽毛笔看他的论文。“罗恩!巫师们不会变成蝙蝠!他们永远不会!”

“所以呢?那只是一个例子!谁会关心它是不是真的呢?”

“真相就是把所有人们写的东西总结起来的规律!”

罗恩愁眉苦脸地看着她,抓着他的论文。“你听说过虚构吗?”

“这不是虚构的小说!这是论文!学习的论文!”

“行吧,可它仍然只是一个小点!没必要一定是真的!”

“你难道听说过巫师故意把他们自己变成一只蝙蝠吗?”

“当然了,好多呢!”

“那你说一个啊。”

“我...我要...我要去睡觉了!”然后,罗恩气鼓鼓地收拾好他自己的东西,站起身,急匆匆地上楼去宿舍了。

哈利看着他离开,有些被逗乐了。

“你笑什么呢?”赫敏有些气急败坏。

哈利试图把那个笑从脸上抹去,但很明显他做不到。他无意识地换到了离她近一点的位置。“没啥。”他赶快回答。

她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。“我就知道你这么说。”

哈利端详着她,觉得她没有她装出来的那么生气。他向着罗恩逃走的方向点点头。“你们干嘛老是吵架?”

赫敏移开视线,看向炉边。“我不知道。每次就是吵起来了。你知道我也不想的。”

哈利点点头。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感觉他明儿早会对我很生气吗?”

“当然不会。他生气只是因为他知道你是对的,不过如此。”哈利看向他自己没写完的论文叹了一口气。“而且,你能帮帮我了。”

赫敏看了一眼他的羊皮纸。“哈利,你只写了一段!”

他沮丧地叹气,站起身来回焦虑地踱步,“我觉得是因为我知道的太多了。每当我听到‘阿尼马格斯’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来——”

“小天狼星?”

哈利点头,继续踱步,“我只是不能...不能专注。我只能想到他放弃了多少东西,又到了何处。我不知道怎么在论文里写这些。我不知道......我不能在这件事情上客观地看,这真的......”他停顿下来,坐下身,把头埋到掌心里。

他感觉到她坐到了他身边。她犹豫地把手放到他的后背上,支持着他。“那你不用写了。”她温柔地说。

哈利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笑。“你一定是在开玩笑...”

“我很认真,”她轻轻地说,“哈利,看着我。”

他看着她。她的眼睛很湿润,他知道她也想起了小天狼星消失在帷幕后面的那一天。他忽然对她放在后背上的那只手非常非常敏感,她的眼神洞悉这他的情感,充满同情和理解。他的心跳忽然加快了,嘴也忽然变得干燥。他舔了舔他的嘴唇。

她笑了。“跟小天狼星的死比起来,论文根本不算什么。”

“你觉得...”他仍然盯着她的眼睛,努力让他的大脑待在原来的话题上。“你觉得麦格教授会理解的吗?”

“当然会了。”她坚定地说,“这只是一次作业而已。我们下一次在其他作业上做得更努力些就行了。”

<我们...>哈利眨眨眼,想着她的话。他怎么突然注意到她的卷发是那么的漂亮,优雅地围绕着她的脸颊?或者她温柔的眼睛让她看起来那么柔弱?或者他为什么突然那么想保护她,希望她永远不会受到世界上黑暗的伤害?

他暗暗控制自己。这是赫敏。他究竟该死地在想什么?

他们注视着对方,他们的脸颊挨地那么近,他能感受到她的呼吸轻轻地喷在他的皮肤上。他无意识地闭上眼,移得更近了些,闻着她甜甜的香气。就在这时她跳起来移开了。他睁开眼,突然感觉到一阵悲伤。

她站起身,手捋着她的头发。她把她的书收拾好。“现在,”她快活地说,“看看时间!”她又拿起一本书,哈利很清楚那本书不是她的。“已经很晚了!”她开始剔出毛衣上不存在的小线头,“我很累了!哦,非常,非常累!”

哈利还在呆呆地注视着她,没明白过来她在说什么。他的大脑快速地分析了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,然后发现他确实理解不了发生了什么。“赫敏!”他突然大声喊出来,他的声音比他预想中的大了很多。

她吓了一跳,手上的书全掉到了地上。哈利惊讶地发现他在冲着她傻笑。她看起来是如此的可爱,她的脸上有着一丝惊慌,全无平日里的镇静。他站起身向她走去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他双手捧起她的脸颊,低下头。

那个吻带着一丝迟疑,而且哈利几乎只能意识到他自己出汗的手掌和加快的心跳。但是其中的纯洁让他迷失在她嘴唇的柔软和甜蜜中了。他闭上眼,让她占据他的全心全意,体会着这带给他的从未体验过的自由和安全的感觉。

当他离开的时候,她的眼睛仍然闭着,他的手还托着她的脸颊。他们一动不动,静静地呆了一会。他趁着这一段宁静好好端详着她。他用拇指的指尖摩挲着她的脸颊,感受着她的皮肤在他手指下的柔软。

他再次低下头,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当她睁开眼的时候,她直直地望进他紧张又带着喜爱的视线中。“哈利...”她轻语,喉头非常干燥。

他只是笑笑。“怎么了?”

他发现她不自觉地也笑了。“你刚刚...我们刚刚...你跟我...我们刚才...”

“嗯,是的,”他又说,用同样的意味不明的语气。

她低下头,“别那么做。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你知道!”她猛地抬起头,“你不能只是...你不能只是这么做了!”

“为什么?”他的声音忽然充满愤怒,但她能明显看到他有些受伤。他开始收拾自己的论文。“你说的对,现在很晚了。”

“哈利,”她叹了一口气,抓住他的胳膊让他看着她。“我不是那个意思...我只是有些吃惊罢了...我是说,哈利,这会改变很多事的。”

他看着她,忽然感觉有些愤怒。他就这么说了出来,让他自己变得易受伤害。如果...如果她就这么拒绝他...

“我们怎么跟罗恩说?”

他的愤怒忽然没了,他知道她的意思。他捡起他的笔和纸,“我不知道......”

赫敏站在那里仔细思考,焦虑地咬着下唇。“他一定会很生气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我们一起告诉他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他们又陷入了沉默。最终,赫敏开口了。“你真的很擅长这个。”

“哪个?”

“你知道。”

哈利没说什么,但眼睛快乐地亮起来。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忽然觉得很累了。“我们应该去睡觉了。”他说,一边继续打着哈欠。

“好的,”她站起身,仍然看起来很焦虑。哈利意识到她是对的,他们的关系的确会改变很多事情。他走上前抱抱她。“睡个好觉,明天再想。”

她点点头,“你也是。”

哈利非常非常想再吻她,但他现在真的不知道他一开始是怎么鼓足勇气的。他摸摸她的头发,松开了她。他看着她离开,然后转身上楼。

这个晚上会很难熬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ztHY | Powered by LOFTER